close

遇見你,便是今生最美✿✿⊱╮ 

遇見你,便是今生最美

//秋水如夢 編輯//Seanli

 

清淺時光,歲月的花瓣悄然綻放,芬芳了素指流年;如水的情懷,氤氳了一簾幽夢,輕盈一段指間的光陰。季節的轉變,流年的浮華,那些人生路上的相聚與別離,便是生命裡捲起又鋪開的風景……

―― 題記

 

一些遇見

注定會牽念

一些人,注定會刻骨

一些過往,注定會淡遠

心與心的距離很遠又很近

可以是萬水千山的間隔

亦可以是天涯咫尺的相通

有的時候只是隔著一個懂得的距離

而懂得便是開在心靈上柔媚的花朵

一段文字,因為有人讀懂而有意義

一首歌,因為有人聆聽便會共鳴

一個人,如若有人懂得,便是幸福

 

遇見你,便是今生最美

一回眸,一心動

那是心中柔軟的歡喜

愛著你,便是今生無悔

不思量,自難忘

那是靈魂溫暖的相隨

無法企及的天涯

在或不在,我們都在這裡

無法抵達的海角

應或不應,我們都在愛里

最大的滿足,是有你住在我心裡

可以任憑我想念

 

最大的幸福

是無論你身在何處

我都能感覺到你的氣息

一些牽念,遠隔千里

溫暖也會藏於心間

一些清歡,帶著滿足

幸福,原來從不遙遠

愛,是用一顆心去感知另一顆心

冷與暖間,詮釋愛的意義

愛,是用靈魂去厚重另一個靈魂

濃與淡處,完整你的人生

惟願,歲月的靜好常駐你心間

 

一生中

能有幸擁有值得愛的人

​​已經是最大的福分

經年的莫失莫忘

就是生命中刻骨銘心的一筆

那麼,無論你我隔了多遠

就算天涯與海角,又有什麼關係

一路相伴的溫暖

那或深或淺的痕跡

驚艷了時光,痴迷了歲月

溫潤了掌心,染醉了眼眸

回眸時卻已寫滿了關懷與期待

 

時光冉冉,念想輕輕

靈犀一點,情傾懂得

淡淡的墨香

氤氳著琉璃的情愫,空靈而詩意

以愛為名,以情為墨,以心為筆

煮字為心,落筆凝香

在時光的繁花巷口

寫下最完美的註腳

詮釋愛的意義

採露為水,煮一壺濃濃的真誠

沉澱如酒,於青山秀水間

邀歲月對飲

攜一縷清涼入心

守一份淡然從容

捻一點墨香入夢,結一絲寧靜倚窗

你的音影依舊交織

在我夢裡夢外

構成亦詩亦景的圖畫

鑲嵌在我人生的走廊

今生,最美的緣是邂逅你

而最美的劫應是愛上你

你的眼眸,是我一生永遠走不出的海

縱使青絲染霜

也要成就那一抹最美的色彩

我躲在你多情的目光裡

漫延你的惆悵

柔情在筆尖下清揚

在文字裡與你重逢

將那個溫婉的故事寫進春天的詩篇

花開的時候為你寫詩

詩行里你的影子也泛著淡淡的香

今生今世

你是我詠不完的婉約詩闕

此世此生,你是我寫不盡的風花雪月

一杯茶喝到無味,一首詩讀到無韻

一點思緒在茶香裡縈繞

假如愛有天意

可否讓我在雲水深處

與你再次相逢

陪你一起笑觀紫陌的花開花落

靜看天邊的雲卷雲舒

伴著潺潺清泉,與你琴瑟相和

共釋一曲雲水禪心

攜手並肩與天地相依

待經年以後

婉約成詩也好,嫣然成畫也好

唯願,與你,牽著時光的素手

慢慢行走,直到地老,直到天荒

……

87323338_6.gif - 網頁分隔線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90488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