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的童話

 

我愛著你像我愛著自己
我希望有陽光和快樂
像鮮花那樣開滿我的心地
你就是我感覺裏最美的記憶

 

你的吸引始終揮之不去
我心嚮往著你的神秘
伴隨著你一起遨遊在時間的海裏
幸福的生活一下子多出了甜蜜

 

多少次想和你說話欲言又止
多少次想走近我卻徘徊在猶豫裏
我這樣貿然走進你溫馨的世界裏
會不會唐突了你序曲中的美麗

 

讓一個神話故事裏的誘惑離我們很近
讓一個傳說裏的縹緲再現了我們真實的心靈
讓一個美麗的童話燃燒著我們的激情
為我們營造一個多麼浪漫又奢侈的傳奇

 

所有的每天我只要一閑下來
你就會在我的心靈中出現
讓我的思念熱火朝天想像不斷
沉溺在你溫柔的世界之中
永遠都想忘記離開你的路

 

(文/失落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